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室內設計
大台中房市漫談
品牌故事
專題報導
仲介達人
銷售菁英
生活美學
熱門話題
建築美學
建築菁英
建築團隊
精選篇
房市風向球
建築臉譜
話題行銷
建築達人
目前位置  >  首頁 > 築巢新知
 .活化舊市區 打造嶄新魅力城市
 .職人本位精工墅 【富霖瑞苑】登場
 .平均地權條例7月上路 2房預售屋賣壓出籠
 .亞昕集團三十 前進台中房市推案有成
 .事業志業齊步走 聯聚建設整建大同國小前庭
 .平均地權條例通過 自住/置產客當道
 .建築立面滿盈的植栽綠瀑「陸府觀森」完美落成

  上一頁  共 ( 692 ) 筆 / 第 ( 1 ) 頁 / 共  ( 10 ) 頁  下一頁    

【逢甲商圈東方不敗 放眼未來】

台中市西屯區的逢甲夜市,從早期傳統的學生夜市,蛻變成國際知名的觀光夜市,每年吸引超過1200萬人次造訪,近日更因當地商家去年共繳稅近億元,在全台25處知名夜市中排名第一,所繳稅金更占了總稅額的3成以上,成為財政部眼中的「模範生」。


■文/黃繡鳳



地段優越 開盤熱銷七成

台中美宅品牌建商精銳建設看上逢甲夜市有如「東方不敗」般的燙金地位,今年第四季在西屯路與弘孝路口推出「精銳FUN未來」新案。由於該黃金地段搶手,12戶L型精品街店面在開盤當天被搶購一空,更因3樓以上住家規劃完善,配置4款智能家電,且首度推出20%低自備強銷,一上場即熱銷7成。

「精銳FUN未來」基地鄰近逢甲商圈,距時尚指標的新光三越只有800公尺,地段兼具生活便利與時尚品味的優勢。此外,北方「水湳智慧城」占地67公頃的「中央公園」年底即將完工啟用,捷運綠線的G8a站,也近在咫尺,建構起「精銳FUN未來」完美的生活圈。



三面臨路絕版地段搶手

「精銳FUN未來」原基地面積只有500多坪,精銳建設為了替住戶打造更優質的居住環境,以時間換取空間,花了近4年時間整合,才能達到目前1237坪的規模。

由於其三面臨路的絕佳地段,不僅得以在社區內規劃偌大的中庭花園,還因多了一塊寶慶街的土地,能夠設計出從寶慶街進、弘孝路出的車道,保留了西屯路店面的連貫與完整性。

說起這段艱困的土地整合過程,精銳建設副總吳秋凉強調,「精銳要做就是做最好的產品,這就是公司的核心價值!」,不但保留了店面的完整性,住宅也多了大花園,並可以蓋成2棟,打造戶戶角間、間間開窗的優質住家。另外,精銳建設業務經理高鴻麟也表示,「精銳的每一棟作品,都會有超越住戶期待的價值!」



配置四款家電 讓家更未來

包括延續精銳精裝傳統,精銳建設這次還為「精銳FUN未來」住戶一次配置四款日本品牌Panasonic的智能家電,包括冷氣、冰箱、空氣清淨與洗衣機,住戶只要用手機下載Smart APP,即可透過手機隨時掌握家電狀況。

例如大熱天下班回家,可事先遙控冷氣開機時間、設定溫度與風量,回到家就能享受清涼的冷氣;梅雨季也可以透過手機遙控除濕機運作,不讓家中因連續下雨而產生霉味等。「精銳FUN未來」不僅地段有未來,在先進科技家電的加持下,生活也一樣很未來。

「精銳FUN未來」坪數規劃30-45坪、2-3房,每坪定價36萬元起,主要公設有區域內最大的花園、游泳池、健身房、輕食餐廳等;由於樓高23層,往南可欣賞七期夜景,向北眺望254公頃「水湳智慧城」,因此精銳特別在頂樓規劃「星空露營區」,讓住戶在家就能露營開烤肉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