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優美地
侍酒師
生態美
今古道
咖啡經
看電影
茶之道
名酒窖
宅配通
主題遊
新店家
特別企劃
好滋味
真金店
目前位置  >  首頁 > 中部嘻哈
 .苗20線的蘇鐵化石
 .花蓮采風之旅
 .您所不知道的抗性澱粉
 .後疫時代吃菇養生
 .森林療癒勝地
 .鹿港和興青創基地
 .從印度佛陀到苗栗的油甘果

   上一頁  共 ( 1010 ) 筆 / 第 ( 2 ) 頁 / 共  ( 10 ) 頁  下一頁    



 

大巨人鐵板燒.金磚極品牛排.金磚鐵板燒


台中餐飲業競爭激烈無論那一種型態的料理都想異軍突起-然而沒有二把刷子怎能屹立不搖……大巨人鐵板燒1992年7月開幕以來經歷 SARE 921大地震97年金融大風暴業績依然茁壯屢創新高。2007年創立金磚極品牛排,秉持著大巨人鐵板燒的經營理念將餐廳客戶群設定在金字塔頂端的商務客群,由於調理牛排的手法相當專業而備受老饕們的肯定。2014年再次於金磚2樓開創金磚鐵板燒 - (大巨人鐵板燒美味的延伸) 視為大巨人鐵板燒擴大營業乃双品牌策略,擴大服務喜愛大巨人鐵板燒的客戶群。

名師巧藝 專精牛排料理

大巨人餐飲集團-由詹永良店長掌舵,26年來詹店長的經營理念就是 品質=品牌沒有好的品質,品牌很快就崩解,顧客不滿意即不可能再度光臨-(最大的競爭對手就是自己)沒有不景氣就怕不爭氣…雖然都是老梗但你做得到嗎?做得到……就能屹立不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