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優美地
侍酒師
生態美
今古道
咖啡經
看電影
茶之道
名酒窖
宅配通
主題遊
新店家
特別企劃
好滋味
真金店
目前位置  >  首頁 > 中部嘻哈
 .苗20線的蘇鐵化石
 .花蓮采風之旅
 .您所不知道的抗性澱粉
 .後疫時代吃菇養生
 .森林療癒勝地
 .鹿港和興青創基地
 .從印度佛陀到苗栗的油甘果

   上一頁  共 ( 1010 ) 筆 / 第 ( 2 ) 頁 / 共  ( 10 ) 頁  下一頁    

盛夏時節酷暑難耐,出門旅遊簡直是一種酷刑,要放鬆心情來點休閒娛樂,或者接待客戶連絡友誼,倒不如找家美食餐廳,好好享受一下,台中是全國美食大本營,各式料理目不暇給,但開得多也收得快,如何選擇一家宴客接待都能上檔次的餐廳,作為企業送往迎來或家宴接待的地方,是非常重要的!

■文/江淑如   圖/寶麗金餐飲集團

 

中科尾牙宴 寶麗金請出國宴御廚為首之四大名廚

科技業的尾牙,一向是國人注目的焦點,有時是星光閃耀請來知名藝人助陣,有時是令人目不暇給的驚奇美宴,如何選擇一家寬敞又有特色的餐廳,讓員工留下美好回憶,實在令中科園區廠商福委會們傷透腦筋,既然是一年才一次的尾牙宴,能夠抓住中科人挑剔的胃,放眼全台中,我要極力推薦擁有兩屆國宴御廚坐鎮的寶麗金餐飲集團。

寶麗金餐飲集團今年由歷經兩任總統的御用主廚伍洪成來主掌與設計料理,來自香港的他是寶麗金集團負責人數次親自登門禮聘而來台中,伍主廚為前華泰王子大飯店中餐行政總主廚,2002年榮獲法國藍帶騎士協會獎章,同年獲得法國美食家協會贈勳,曾經擔任陳前總統前往西非友邦的隨機主廚,也是李前總統宴請各國元首的指定主廚。

伍洪成師傅堅持遵循古法粵菜細緻的作法與刀工,料理更是深受政商名流的喜好,因此有著「御廚」封號的美名。伍洪成師傅擅長「鮑、參、翅、肚」頂級料理,並完全掌握粵菜彰顯食材特色的扣、燉、烹、炒等各種烹調方法,特別著重「鑊氣」(火侯),完完全全將粵菜精華中的『清新』與『味鮮』完美呈現。除了地道粵菜之外,講究健康的伍洪成師傅,也用心鑽研各種養生料理,以少油少鹽的方式烹調,讓顧客可以吃到兼具健康與美味的菜色。



打一場美食聖戰 重量級人物俞克元光榮上任

寶麗金餐飲集團敢於挑戰台中餐飲界,憑藉的除了擁有國宴主廚伍洪成為首之四大名廚之外,還從教育界、餐旅業挖角來一位重量級人物俞克元來擔任集團  副董事長與葳格中學餐旅群研發長,俞克元是位傑出的專業經理人,不僅畢業於台大及美國普度大學餐旅研究所,還曾擔任弘光餐旅系主任與東海餐旅研究所 兼任助理教授,具有豐富的學術與教育行政背景。

最讓人稱道的是他曾任台中林酒店營運長、籌備總經理、永豐棧墾丁渡假飯店首席顧問,並歷任台中永豐棧麗緻酒店營運顧問、資深副總經理等重要職務,在台灣甚少有人可以將餐飲實務和管理教育融合得這麼透徹,俞克元卻能實際體現,「寶麗金是一個餐飲集團,同時也是個餐飲文化機構,關係企業包含葳格教育體系、新一代時報與兒童週報以及葳格建設等,目前集團有三個餐廳:市政店、崇德店及葳格國際會議中心,量體很大,可說將餐廳和教育、媒體整合在同一個平台上,因此樂於來此接受挑戰。」



料理精緻氣氛佳 企業選擇最重要因素

俞克元擷取了頂級餐廳與宴會的優點,呈現在寶麗金餐飲集團三家分店中,現在寶麗金餐飲集團已成為中部首屈一指最具規模的餐廳,三家分店完全適合 中科人特殊的宴客型態,不管你是三四千人的大場面宴會廳,還是數百人頂級  美食宴,或者是接待貴客的小包廂,一應俱全同享尊榮接待,集團行政總主廚與三家分店主廚皆具不同背景與特色,崇德比較創新菜色,主打新派粵式料理,市政店主廚特色是國宴料理和婚宴,還有精緻豪華的家宴檔次,來滿足七期饕客與最懂美食的你,至於葳格國際會議中心則是走尾牙、喜宴、謝師宴、扶輪社、獅子會及會議展覽等客層,將三間餐廳打造不同特色,絕對是走在時代尖端、嘗盡各種美食料理的中科人不能錯過的選擇。

寶麗金餐飲集團各分店

寶麗金市政店占地600坪,共分五個樓層,一樓港式飲茶區,共有180個座位,二樓8間獨立VIP包廂,一至五樓共有5個主題宴會廳,可同時舉辦160桌豪華宴會。訂位電話:04-22527777。

寶麗金崇德店占地450坪,有400坪專屬停車場,港式飲茶區共有180個座位,五間獨立VIP包廂,二個主題宴會廳可同時舉辦38桌溫馨喜宴。訂位電話:04-22425333。

葳格國際會議中心占地1600坪,全平面宴會空間,全區共分12個活動式廳房,可同時舉辦450桌大型宴會,堪稱中部第一。訂位電話:04-2437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