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室內設計
大台中房市漫談
品牌故事
專題報導
仲介達人
銷售菁英
生活美學
熱門話題
建築美學
建築菁英
建築團隊
精選篇
房市風向球
建築臉譜
話題行銷
建築達人
目前位置  >  首頁 > 築巢新知
 .總太地產偕東海建築 打造麥田裝置藝術
 .超高層建築 單元三地標建築
 .重劃QA一把抓,權益保障毋免驚 地政局建置更完整之進階版重劃Q&A
 .買大樓不如買透天! 水湳電梯豪墅高CP值搶市
 .王至亮蟬聯第12屆 大台中不動產公會理事長
 .亞昕科博新案登場 丰學館驚豔開箱
 .綠色經濟下的不動產契機 趙正義提出「三道曙光」

   上一頁  共 ( 692 ) 筆 / 第 ( 2 ) 頁 / 共  ( 10 ) 頁  下一頁    

【擁康橋水岸、公園綠帶 雙景觀宅夯】

創造台灣優美水岸環境從台中開始!從康橋計畫到柳川水岸,接連為中部市民帶來美麗的親水河岸綠帶,也提升周邊居住環境。如興大康橋特區的陸府「原森」大樓,便是兼具水岸景觀與人文涵養的地標建築。


■ 文/黃繡鳳



生機建築翹楚 陸府打造康橋地標

位於興大康橋特區的陸府「原森」大樓,除了擁有康橋河岸風光外,千坪的公園綠帶近在咫尺,住戶可享受優閒的度假生活。而陸府更以「生機建築」獨樹一格,先進行植栽設計再規劃建築的理念,讓「生命力」成為陸府生機大樓無法複製的建築基因。

為了打造友善空間,陸府「原森」大樓還臨路退讓 14 米,讓鐵雕藝術、楓香林、生態池營造出原生森林景觀,不但住戶可優游其間,也成為該區域最綠、最美麗的大樓建案,為城市景觀加分不少。

植生牆讓家居生活更愜意

此外,陸府建設為實踐「在建築上創造綠地」的理念,在規劃產品時,便加入生態跳島陽台、窗戶花台元素,以業界獨有的客製化植生牆,讓住戶融入綠生活,居家生活更愜意。另外,陸府的綠海團隊還可針對住戶的喜好、生活習慣、住家樓層及受光面等因素,為住戶規劃專屬的綠陽台。

陸府的綠海團隊是業界編制最齊全、專業分工最精細的園藝團隊,分為園藝照護師、樹藝師、園藝關係師等,能將造園、花卉、果樹、蔬菜各種園藝、農業的知識整合運用,主動為陸府各社區住戶提供服務。

一般人認為社區內有太多樹木、植栽會造成養護不易,陸府社區因有專業綠海團隊照顧,且為公司編制內的部門,可以在平時就做好追蹤照顧,颱風災前還能防護並隨時應變,再加上植栽優先考量原則、適地適種適養,環環相扣等細節,才能造就出陸府社區美學。



全方位軟裝服務貼心實用

此外,陸府「原森」社區還提供精裝修與「生活美學顧問」的全方位軟裝服務,大大縮減住戶在室內設計、施工期時程。還有陸府首創的生機餐飲服務,採用具生產履歷的有機食材製作,詳細的熱量計算,更讓住戶從內到外淨化、自然,認同生機、健康觀念的住戶,都迫不及待想要享受有機綠生活。

以貼近自然為出發點,原森的中庭採用生態水池與植栽搭配,自然引來蟲鳥、蜂蝶棲息,有如小型的生態教室。在陸府的社區中,建築不再與環境爭地,而是在城市中植入一座座與森林、生態共生的生機住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