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2024-04-24 15:14:20
 
2024-04-24 12:17:53
 
2024-04-24 10:52:55
最新消息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臺中市大墩文化中心自即日起至8月21日於大墩藝廊(五)展出﹤2019---前進前進,再前進﹥現代眼畫會聯展。現代眼畫會傳承「臺灣現代繪畫導師」李仲生的臺灣現代藝術運動精神,展題「前進前進再前進」便指每位成員在各自的創作路程中,不斷改變、突破。

現代眼畫會理事長鐘俊雄,以「做自己」鼓勵會員持續投入當代藝術創作。現代眼畫會成立於1982年,至今已37年,最初以前輩畫家李仲生門下弟子為主軸。畫會取名現代眼,即是標榜「現代的」,以「現代」人的「眼」光來創作。經過時空遷移,會員更迭,畫會組成份子已不同於創會之初,而是加入學院及非學院出身的現代藝術創作者,形成目前的現代眼畫會。

現代眼畫會是以自我創作且具個人風格特色為主的現代畫會,也因會員來自不同背景,自然形成多樣性的創作風格,各自藉由平面繪畫、立體雕塑、裝置藝術、陶藝、攝影及金工等不同媒介與材質表現,傳達每位會員對藝術創作各自的觀點、想法與理念,並有寫實、具象、抽象及超現實等不同風格面向展現。

從李仲生畫室到「現代眼畫會」,到現代眼的新一代,自持續不斷「前進前進,再前進」的現代眼畫會聯展,觀者得以窺看臺灣現代藝術運動的有機演變,歡迎蒞臨臺中市大墩文化中心﹤2019---前進前進,再前進﹥現代眼畫會聯展觀展指教,更多即時資訊請見大墩文化中心官網或FB粉絲專頁。
2019-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