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2024-03-28 16:42:18
 
2024-03-28 14:32:20
 
2024-03-28 14:24:13
最新消息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生物飛行之謎 ( Conquest Of The Skies ) 3D實拍加動畫精華版影片,片長約22分鐘,從婆羅洲的熱氣騰騰的雨林到中國的冰凍化石床,西班牙的干旱峽谷,再到厄瓜多爾的雲霧森林,以及塞哥維亞、羅馬、蘇格蘭等地取材拍攝,是一部追踪動物飛行演變的大自然史紀錄片,曾獲Advanced Imaging Society Lumiere最佳紀錄片獎,和Jackson Hole SMASH / Full Dome, 3D and Large Format獎。自然界中數以百萬計的生物,運用各式各樣的本能與技巧,對抗地心引力掌握著他們飛行環境,飛行的能力是大自然中最偉大的奇蹟。

英國自然歷史學家 大衛.雅頓伯勒爵士( David Attenborough)將帶領我們穿越時空,分析滑翔爬行動物、跳傘哺乳動物、雜技昆蟲和鳥類世界,揭開令人驚訝3億年前飛行動物的故事。誰是第一個飛行生物,它們是在哪裡進化的?它們是如何適應?以及今天演變成各式各樣充滿我們天空翱翔的飛行生物?SKY 3D與COLOSSUS PRODUCTIONS公司影片製作小組,利用最新的高分辨率高速拍攝技術,以及突破性尖端的CGI技術,和開創性的科學分析,呈現2億年前消失的生物,使我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接近生物飛行本身的秘密,揭示其反重力技能背後隱藏的機制,讓觀眾沉浸在令人激賞的畫面,和令人驚嘆的3D空中世界中。

日期:即日起~ -2019/12/31
地點:科博館 立體劇場
票價:全票70元,優待票價50元
2019-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