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2024-03-29 12:49:38
 
2024-03-29 11:12:09
 
2024-03-29 11:11:30
最新消息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台中市第36屆舒跑杯路跑競賽」將於11月12日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廣場前開跑,分成9公里競賽組、3公里休閒組,並邀請藝人吳心緹到場加油打氣,及互動玩遊戲,活動自8月21日上午10時起開放網路報名,限額3萬名。副市長林依瑩今(11)日出席記者會鼓勵大家「揪團」參加,一邊路跑,一邊體驗台中的城市美好風光。

由台中市政府、維他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維他露基金會、源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辦的舒跑杯,自71年首開路跑活動以來,今年邁入第36個年,豐富的內容規劃與精彩活動,每年都吸引上萬民眾熱情參與。今年以「活力台中 揪團開跑」為號召,希望鼓舞更多沒有路跑體驗的人,相揪一起走出戶外享受運動的舒暢與健康。

林副市長表示,今年邁入第36屆的舒跑杯,享譽盛名,尤其35年前就開始舉辦,一直鼓勵許多市民參與,深具意義。市長林佳龍希望打造台中成為運動城市,而市府近年來也積極推動各項市政建設,努力營造台中成為美麗的城市,歡迎全家大小、同班同學、公司同事「揪團」參加活動,相信會有難忘美好的路跑經驗。

維他露公司侯執行長表示,自71年舒跑杯開跑以來,就以推展全民運動、增進全民健康為宗旨,今年9月6日再度獲得教育部體育署體育推手獎的金質獎,已連續7年獲獎肯定,感謝市府團隊給予支持,讓活動能順利舉辦,也才能得獎。

侯執行長指出,今年為讓跑者跑得更舒適、順暢,特別將原先管制到市政路的路線,透過交通局及義警協助,以「調撥車道」方式,南向部分可以延伸到五權西路。此外,今年也響應市府低碳環保政策,完賽證明由需要的選手自行上網下載列印,並可放上自己的照片,同時也取消3萬張的DM發放,改採其他媒體方式宣傳,希望在推展路跑全民運動之餘,也能做到環境保護。

運動局表示,路跑當天將有免費飲料供應車,主舞台活動則邀請到藝人吳心緹為選手加油打氣,及互動玩遊戲,還會摸彩送出筆記型電腦、iPad Air2等總價值超過10萬大獎,豐富多元的活動內容,讓民眾能度過愉快的路跑經驗。

舒跑杯自8月21日早上10時起開放網路報名,報名前只要先加入會員,就能快速完成舒跑杯報名,報名費只要100元,額滿截止。活動詳情請洽台中舒跑杯官網(http://www.supaucup.com.tw/ )查詢。
2017-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