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2024-03-29 16:54:54
 
2024-03-29 12:49:38
 
2024-03-29 11:12:09
最新消息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花語是人們藉著花的寓意來傳達情感,藝術家林永明以此為題材,用工筆畫嚴謹構圖,勾勒細而勻的線條,漫長設色過程中去表現一個小小世界的花語,即日起至2月8日邀請市民朋友們到大墩文化中心大墩藝廊(三)欣賞「解語花-林永明工筆彩墨創作展」,認識藝術家筆下傳情的花花世界。

從「解語花-林永明工筆彩墨創作展」中,可感受到作品在空氣、雨露、光影氣氛營造的功力與細緻的繪畫語言。另外,在意境描寫的表現上擁有自己的風格,不僅能跳脫傳統窠臼,更展現出令人動容的生命張力。

林永明畢業於國立屏東教育大學視覺藝術學系研究所創作組,彩墨工筆花鳥創作深受各界欣賞與好評。現為屏東大學視覺藝術學系兼任講師、佛光山屏東講堂佛畫班與花鳥班講師、中華工筆畫學會理事。除藝術教學與創作外,也參與國際、國內美術競賽,獲獎無數。作品以自然寫生貫穿其繪畫創作的精神底蘊,從對自然感受中汲取靈感,擅於表現虛無不定的光影變幻,運用逆光手法,表現工筆畫中背景的明暗變化與色彩的濃淡虛實,墨彩兼施,賦予畫面虛實多變的韻味與氛圍。誠摯歡迎各界佳賓蒞臨共賞。

 
2017-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