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2024-04-18 14:23:11
 
2024-04-18 10:51:44
 
2024-04-18 10:50:55
最新消息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因新冠肺炎疫情,宜蘭縣政府今年停辦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7月18日到8月30日在冬山河親水公園,推出免票入園的替代活動「2020宜蘭童玩星光樂園」,開園以來,星空下結合水舞秀、多元團隊演出、市集、遊戲設施等老少咸宜內容,成功吸引遊客留宿,帶動暑假期間宜蘭地區觀光產業的發展,讓宜蘭夜經濟亮起來。「宜蘭童玩星光樂園」活動還有半個月,「星空舞台」亮點演出團隊,將展現全新的不同調性,本週六晚上更特別為年輕朋友加碼舉辦一場「星光DJ派對」,邀請大家一起揮灑青春「星光FUN一夏」。

「宜蘭童玩星光樂園」在水池上搭設「星空舞台」,週一至週四安排宜蘭縣內演藝團隊演出,週五至週日安排國內專業亮點團隊表演,已經登場演出的「十鼓擊樂團」、「安地斯樂團」、「瑪嘎巴嗨文化藝術團」及「蘭陽舞蹈團」,場場都吸引爆滿人潮,接下來8/14、8/16「身聲劇場」、8/21-8/23「尋人啟事人聲樂團」、8/28-8/29「Hi Five樂團」等團隊,要以青春活力的演出,引爆觀眾的熱情。本週「身聲劇場」帶來《無所不擊》,使用日常生活中可見的回收物件,自製成樂器創造出好聽好玩的節奏,並融合大量戲劇默劇、互動遊戲的橋段,在輕鬆活潑打擊樂曲中,讓觀眾與節奏打成一片;8/15(六)晚上八點至九點並加碼安排一場星光派對,DJ結合饒舌、熱力十足的舞群,配合水舞聲光秀,邀請民眾放鬆心情,共享充滿青春活力的歡樂派對。

此外, 「星空舞台」宜蘭縣內演出團隊部份,在8/17(一)安排「勒巴彥文化藝術團」、8/18(二)「當代樂坊」、8/19(三)「龜之劇場」、8/20(四)「仰山合唱團」,詳細資料請上活動官網 https://www.yicfff.tw/ 查詢。

「2020蘭陽越夜美麗」夜經濟系列活動「再現星光-宜蘭童玩星光樂園」,成功帶動宜蘭夜經濟成長,宜蘭縣長林姿妙指出,今年暑假雖然停辦童玩節,縣府在經費有限並兼顧防疫的考量下,創新推出「宜蘭童玩星光樂園」,每天下午4點到晚上9點,透過魔幻星光水舞秀、星空舞台、星光遊戲場、星光YA市集、星光遊藝踩街、星光裝置藝術等多元豐富面向,滿足親子、男女老少等不同群族的需求,不論餐飲、旅宿等觀光業者的生意都有感大好。為鼓勵遊客留宿宜蘭,宜蘭縣政府並推出「樂遊宜蘭抽好禮活動」,只要今年7月15日至10月31日住宿宜蘭,並且累計消費滿3000元,上網登錄就有機會抽中汽車、電動機車及智慧型手機等獎項,活動辦法請上https://funtour.eland.org.tw/ 查詢,9月4日及11月4日將兩次公開抽獎,快來宜蘭享受星光FUN一夏抽大獎!
2020-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