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2024-03-28 16:42:18
 
2024-03-28 14:32:20
 
2024-03-28 14:24:13
最新消息
目前位置  >  首頁 >  最新消息
炎炎夏日,暑假即將到來,南投縣政府文化為了鼓勵民眾在暑假多加利用圖書館舒適的閱讀環境,於7月18日至8月30日與本縣13所公共圖書館共同舉辦2020「FUN一夏」暑假閱讀「趣」活動。

首先在7月18日盛大登場的是在文化局圖書館7樓文學講堂舉行「FUN一夏」暑假閱讀「趣」串聯活動的啟動儀式,邀請知名無限人形劇團進行cosplay表演,為本活動展開序幕。同時邀請衛生局、家庭教育中心、移民署南投縣服務站及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暨TCN創客基地等單位在文化局圖書館辦理闖關活動,民眾完成闖關後即可兌換精美獎品,歡迎大朋友、小朋友踴躍來闖關拿獎品。

另外為了鼓勵民眾參加「FUN一夏」暑假閱讀「趣」活動, 7月18日至8月30日於全縣14所公共圖書館舉辦閱讀抽抽樂活動,凡於本縣14所公共圖書館完成以下指定目標任務,即可在各館服務台領取抽獎券乙張參加抽獎(可重複領取抽獎券)

1、到本縣任一公共圖書館一次借閱30本書。

2、一次借閱10本書+參觀「青少年文學讀本巡迴展」打卡標註。

3、一次借閱10本書+參觀「熊愛閱讀作品巡迴展」打卡標註。

4、一次借閱10本書+參加任一圖書館暑期串聯活動並打卡。

5、一次借閱10本書+辦乙張借書證(或更新借書證資料)。

6、一次借閱10本書+書寫各館「FUN一夏」主題閱讀區小卡。

獎品有文青保冷袋、檯燈、氣炸鍋、清淨機、智慧手環等,想要拿大獎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這麼棒的活動。

南投縣公共圖書館家族繼去年舉辦暑期串聯活動獲得廣大迴響,今年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再度召集全縣13鄉鎮市立圖書館夥伴舉辦2020「FUN一夏」暑假閱讀「趣」∼公共圖書館閱讀推廣串聯活動,有草屯鎮立圖書館「FUN一夏心閱讀電影賞析」、埔里鎮立圖書館「書蝴書虎愛台灣主題書展」、名間鄉立圖書館「與茶對話-茶鄉文化體驗營」、鹿谷鄉立圖書館「好書交換活動」、國姓鄉立圖書館「客語閱讀推廣活動」、信義鄉立圖書館「祖父母節活動」、水里鄉立圖書館「小小木匠體驗活動」等,要用閱讀的力量陪民眾渡過酷熱的盛暑。歡迎喜愛閱讀追求新知的大朋友、小朋友到本縣各公共圖書館參加各項有趣精彩的閱讀活動。活動詳情請參閱南投縣政府文化局網站(www.nthcc.gov.tw)。

2020-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