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室內設計
大台中房市漫談
品牌故事
專題報導
仲介達人
銷售菁英
生活美學
熱門話題
建築美學
建築菁英
建築團隊
精選篇
房市風向球
建築臉譜
話題行銷
建築達人
目前位置  >  首頁 > 築巢新知
 .總太地產偕東海建築 打造麥田裝置藝術
 .超高層建築 單元三地標建築
 .重劃QA一把抓,權益保障毋免驚 地政局建置更完整之進階版重劃Q&A
 .買大樓不如買透天! 水湳電梯豪墅高CP值搶市
 .王至亮蟬聯第12屆 大台中不動產公會理事長
 .亞昕科博新案登場 丰學館驚豔開箱
 .綠色經濟下的不動產契機 趙正義提出「三道曙光」

   上一頁  共 ( 692 ) 筆 / 第 ( 2 ) 頁 / 共  ( 10 ) 頁  下一頁    
住宅定義身分,地段定義眼界,台中市區眾多重劃中房價陸續開出新高價格,其中有著強力交通機能與綠能的「單元十二」,依舊是高資產客最務實的首選。

■文.圖/黃繡鳳

隨著區域內各家建案進入一波2022年交屋潮,人流帶進強大生活機能,不僅全聯雙旗艦店進駐,向來只在精華地段設點的知名連鎖火鍋品牌「築間」,也跟進搶進特區。

交通便捷 緊臨萬坪公園綠海無價

得天獨厚四通八達的商圈機能,北鄰北屯好市多商圈,隨著南興三路開通,更可快速通往大買家商圈、麥當勞、特力屋、一點利市場等北屯路成熟機能。

且雙捷交匯熱點加持,強大74快速道、國4延伸段、捷運舊社、松竹站、松竹火車站等多項交通動能打下效率基礎,單元十二可謂滿腹願景。

綜觀國際各大城市,不朽建築名宅旁,總相依一座巨大生態公園,紐約中央公園、台北大安森林公園等,「綠海無價」城市裡的自然生態景觀,住宅旁有一座大型公園,在日常休閒育樂中扮演著極度重要的角色。占地1.8萬坪的南興公園即是地段價值的代表,園內生態池、落羽松大道、綠植草地滿足都市人對自然的渴望。

指標私校林立 人文氣息濃

單元十二中部指標私校林立,包含葳格中學、磊川華德福實驗學校,更有佔地2.4萬坪的文中文小預定地,七分鐘車程可達華盛頓雙語小學、常春藤中學,另外還有學校預定地,人文氣息讓生活品質升級。

精晨建設秉持著一期「臻城」與二期「傳城」的好口碑,又看準單元十二地段美好願景,即「雙捷運特區」以及「萬坪南興公園」優勢,以國際視野角度推出三期新案「精晨雙城」。

「精晨雙城」個案基地座落於20米南興路上,為住1-1特區,店住雙效特性,此次規劃臨路店住別墅與高隱私社區別墅,兩種格局規劃,賦予建築更多價值。

建築規劃上延續著一二期的層峰標準,戶戶大露臺,套房規劃,建材上特別在屋頂加入綠能隔熱建材,並且新增台達全室淨化新風機,創造室內清新健康生活品質。

且精選歐美日台多項頂奢建材高端入宅,把所有美好貫注於此,「無雙地段,雙倍美好」才能打造極致的「精晨BEST豪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