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室內設計
大台中房市漫談
品牌故事
專題報導
仲介達人
銷售菁英
生活美學
熱門話題
建築美學
建築菁英
建築團隊
精選篇
房市風向球
建築臉譜
話題行銷
建築達人
目前位置  >  首頁 > 築巢新知
 .總太地產偕東海建築 打造麥田裝置藝術
 .超高層建築 單元三地標建築
 .重劃QA一把抓,權益保障毋免驚 地政局建置更完整之進階版重劃Q&A
 .買大樓不如買透天! 水湳電梯豪墅高CP值搶市
 .王至亮蟬聯第12屆 大台中不動產公會理事長
 .亞昕科博新案登場 丰學館驚豔開箱
 .綠色經濟下的不動產契機 趙正義提出「三道曙光」

   上一頁  共 ( 692 ) 筆 / 第 ( 2 ) 頁 / 共  ( 10 ) 頁  下一頁    
台中當代美學建築先驅由鉅建設七期新案「由鉅惟上」,以讓人耳目一新的氣質與全新定位,期以「惟上」形塑ComfortLux奢適宅新生活型態。

■文.圖/黃繡鳳


由鉅建設因企業自身擁有高端教育、美術館等豐厚的涵養底蘊,最早即與國際美學接軌,以多項雋永建案型塑「當代美學」contemporary aesthetics而成先趨。

由鉅建設董事長林嘉琪分享「由鉅的選地哲學一向著重於選擇與綠地為鄰,對建地極為挑剔。「惟上」擁近1500坪的基地面積,正臨百米府會園道及60米市政路,坐擁25000坪都心綠海串連,為目前綠十字園道僅存7塊可開發建地,最後一塊帝王座向「面東朝南」的基地。

「由鉅惟上」延請亞洲最具影響力空間大師陳瑞憲從建築、景觀、公設全案總設計,業界形容其創作「富含東方人文、簡單、安靜、內省」,透過形態各異的材質、顏色、燈光,傳遞給居者對空間機能與美好生活的嚮往。

「由鉅惟上」更力邀享譽國際的日本國寶大師和泉正敏、與連獲國際獎項肯定的景觀藝術家吳書原,連袂為由鉅「惟上」打造出自然寫意的絕美空間,從內而外,將自然與人文完美融合。

「由鉅惟上」工務技研所同樣由陳瑞憲操刀,一框一景皆自然寫意,一岩一石皆是侘寂之美。林嘉琪也提到「看得見的是品質,看不到的是堅持」,由鉅建設成立以來始終堅持貫徹品牌六大堅持。

包括一、堅持選擇「公園第一排角地」且基地方正完整,擁有大棟距、大視野。二、堅持規劃「純住宅,零店面」,為住宅挹注永恆價值。三、堅持「低公設比」,讓坪數極大化。

四、堅持「換位思考」,在規劃之初即以最方便維護的規劃和設備,降低後續維養的費用,讓社區無須負擔高額管理費。五、堅持「品質與品味」的用心,將藝術與美學融入生活,與當代國際接軌。六、堅持「專注超越自我」,與時俱進推出傳世永恆價值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