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室內設計
大台中房市漫談
品牌故事
專題報導
仲介達人
銷售菁英
生活美學
熱門話題
建築美學
建築菁英
建築團隊
精選篇
房市風向球
建築臉譜
話題行銷
建築達人
目前位置  >  首頁 > 築巢新知
 .總太地產偕東海建築 打造麥田裝置藝術
 .超高層建築 單元三地標建築
 .重劃QA一把抓,權益保障毋免驚 地政局建置更完整之進階版重劃Q&A
 .買大樓不如買透天! 水湳電梯豪墅高CP值搶市
 .王至亮蟬聯第12屆 大台中不動產公會理事長
 .亞昕科博新案登場 丰學館驚豔開箱
 .綠色經濟下的不動產契機 趙正義提出「三道曙光」

   上一頁  共 ( 692 ) 筆 / 第 ( 2 ) 頁 / 共  ( 10 ) 頁  下一頁    
後疫情時代,有可能己改變了未來生活的習慣,居住的思維也會不一樣。人們待在家中的時間增加了,好好的「宅」在家裡,享受生活樂趣更顯得重要。

■文.圖/黃繡鳳


如果能夠在住宅大樓裡,仍擁有充沛的陽光、通風、綠意、好風好水、視野寬廣,回到家,盡享寬裕自在的生活。目前在台中水湳智慧城推案的帝璟建設,在居住觀念上也是超前規劃。

其建築特色,家家戶戶都會有個生活綠陽台,在每個陽台都會種植綠樹送給住戶,在陽台上,就可以享受自然森呼吸。特別的是陽台採用工法困難的降板設計,在建築規劃階段就必須檢討結構載重,計算降板高度、防水工程、排水系統及日後維護的便易性。



對植栽的選擇,也很講究都會先進行試種,並提供3年免費園藝健檢服務。帝璟建設在建個案「帝璟謙和」,首創每5層樓就有一座8x4米空中庭園「埕」,總樓高共24層,每戶每層陽台種植綠樹,鄰里共享綠意景觀,備受市場好評,預計明年底完工。工程背景出身的帝璟建設總經理劉家政,每週四都會帶領公司團隊,到工地巡勘並做工程教育訓練。

為體侐工地師傅辛勞,帝璟建設提供舒適休息區供用餐,團隊深信照顧好師傅,師傅就會更用心「起厝」。帝璟建設在水湳智慧城單元8的新案「帝璟寬和」,也在今年6月28日動土開工。



從中央公園散步到新案基地,可以看見種植10幾棵櫻花樹,等待明年春天就可以賞花。今年四月份基地綠化後,引起不少自住客關注,待新案進場銷售中。

「帝璟寬和」新案由帝璟建設邀請擅長垂直綠化、城市造境的劉偉彥建築師規劃,並與同樣堅持工程品質的華揚營造合作,期待共同在城市中蓋一棟舒適宜居的生態綠建築,盡一份建築人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