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室內設計
大台中房市漫談
品牌故事
專題報導
仲介達人
銷售菁英
生活美學
熱門話題
建築美學
建築菁英
建築團隊
精選篇
房市風向球
建築臉譜
話題行銷
建築達人
目前位置  >  首頁 > 築巢新知
 .總太地產偕東海建築 打造麥田裝置藝術
 .超高層建築 單元三地標建築
 .重劃QA一把抓,權益保障毋免驚 地政局建置更完整之進階版重劃Q&A
 .買大樓不如買透天! 水湳電梯豪墅高CP值搶市
 .王至亮蟬聯第12屆 大台中不動產公會理事長
 .亞昕科博新案登場 丰學館驚豔開箱
 .綠色經濟下的不動產契機 趙正義提出「三道曙光」

   上一頁  共 ( 692 ) 筆 / 第 ( 2 ) 頁 / 共  ( 10 ) 頁  下一頁    
【機捷特區前景看俏 銷售強強滾】

在捷運綠線年底通車,且好市多即將營運多重利多下,帶動機捷特區房市熱潮。特別是三面臨路的「櫻花巨人」案,更是銷售強強滾,吸引自住客進駐。

■文/黃繡鳳


地段優越 自住、置產兩相宜

櫻花建設位於機捷特區新案「櫻花巨人」,基地位於北屯區敦富路、南興北三路、南興路口,為占地一千八百坪、三面臨路的角地優勢。

基地近大台中的台74線,直接享有捷運紅線頭家厝站,加上北屯G0捷運總站匯聚交通大能量,且未來COSTCO商圈形成聚商活絡的乘數效應,都是「櫻花巨人」新案重大利多。

以長期發展來看,近2年大台中都市發展的趨勢,從鐵路計畫改革開始與捷運共構,帶著市區沿線來至北屯路沿線,觸動全新引爆力量。

尤其以捷運紅線松竹站、頭家厝站、潭子站周邊的發展最為明顯,「新城市」加上「新價值」的奇蹟,升級翻轉不停歇,敏銳的交通節奏,仍是讓城市發光的大動力。


產品完善 吸引自住客進駐

櫻花建設掌握機捷特區這塊寶地後,非常用心規劃產品。為了讓住戶享有充足的通風採光,不惜成本興建五大棟大樓,建平26-59坪二至四房產品,讓年輕人買得起。

「櫻花巨人」新案擁有三面臨路大角地的開闊基地,建築外觀以簡明修長的線條,和諧明亮配色,呈現都會建築的新態度。

沿街穿越植綠街廓、藝術端景,讓住戶回家第一境,就迎來挑高現代時尚風格大廳、優雅交誼廳、明亮的閱讀空間、多功能私廚教室、健身房、視聽電影院、兒童遊戲館等,滿足全齡化生活需求。

走出中庭,還能感受到舒展式的綠色平原,充滿芬多精的森林花園秘境,可休憩、佇足乘涼,靜謐的思考,讓美學視點與生活腳步更貼近。

另外,還規畫中庭水景,與天空相映,享受雲影共徘徊的晴光之美,收納在日常散步情境之中,整體呈現出舒適安靜的療癒時光,讓家的風景更柔軟,延續更多美好的回憶。


品牌升級 地標建築崛起

櫻花建設,榮獲數千戶家庭肯定,專注「堅持、創新、承諾、用心」四大原則,推出一座座景觀名宅,以地景創造城市表情。

櫻花建設擁有上市品牌、十大購屋保證,更是客戶信賴、口碑相傳的品質保證。

知名品牌加上地段一直是房產不敗指標,「櫻花巨人」新案擁有上市公司品質、服務,加上生態公園精品宅,難怪能吸引自住客進駐,銷售紅不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