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室內設計
大台中房市漫談
品牌故事
專題報導
仲介達人
銷售菁英
生活美學
熱門話題
建築美學
建築菁英
建築團隊
精選篇
房市風向球
建築臉譜
話題行銷
建築達人
目前位置  >  首頁 > 築巢新知
 .總太地產偕東海建築 打造麥田裝置藝術
 .超高層建築 單元三地標建築
 .重劃QA一把抓,權益保障毋免驚 地政局建置更完整之進階版重劃Q&A
 .買大樓不如買透天! 水湳電梯豪墅高CP值搶市
 .王至亮蟬聯第12屆 大台中不動產公會理事長
 .亞昕科博新案登場 丰學館驚豔開箱
 .綠色經濟下的不動產契機 趙正義提出「三道曙光」

   上一頁  共 ( 692 ) 筆 / 第 ( 2 ) 頁 / 共  ( 10 ) 頁  下一頁    

【國美館特區  河岸公園第一排 絕版登場】

台中市西區一向是台中人生活的核心,其中更以國美館特區為豪宅聚落。此區由於發展建設完整且商圈機能成熟,土地珍稀,建商想在此找到大面積的土地推案,可謂「一地難求」,這也是惠宇國美館正式推出後備受中產菁英青睞主因。


■文/黃繡鳳



惠宇國美館熱銷除了地段絕版外,更是喜歡惠宇建設品牌的客戶進駐國美館特區難得機會。掌握這塊寶地後,惠宇國美館產品規劃更是完善,除了融入在地自然綠意、藝術與人文外,更把握得天獨厚的環境資源,是其他建案無可取代的天賦價值。

美學 美術館  文化中心  珍稀角地

在台中都會核心,再也找不到如此磅礡綠量。惠宇國美館同時擁有一座美術館、五條綠園道和三處公園河岸景觀,森林樹量吐納氧份,無限延伸的視野更是難能可貴。

惠宇國美館的住戶可以順著柳川、五權、梅川、美術園道,散步至國美館、市立文化中心,再慢慢往經國園道、市民廣場至勤美誠品、草悟道,抵達國立科博館。

或隨性選擇鄰近的審計新創聚落,感受濃濃休閒氛圍與藝文氣息,一脈綠意與藝文殿堂,都是國家級預算呵護的生活品質,優質的環境基因必然涵養出建築的優雅品味。



美景 戶戶河岸  公園景觀第一排

惠宇國美館基地位於柳川東路,是發展成熟的西區最完整、開闊的珍稀角地。戶戶面對柳川河岸景觀第一排,另一側鄰樂群公園、藍興公園,擁有公園、河岸景觀大棟距,確保居家的隱私與寧靜。

開闊基地條件讓建築能迎接陽光、風和水,不但住戶住得健康又養生,更能與自然協調成為城市美景。如果說美景一如文化,需要時間的養成與薰陶,那麼相較其它區域信誓旦旦的優質未來,惠宇國美館早已大樹成蔭。

美食美術園道 享健康  樂生活

來一趟台中文藝之旅,準備好悠閒散步的心情。從惠宇國美館出發,好好欣賞藝文薈萃的城市,台中最美綠帶、最優雅的環境,就屬美術園道這一段。

沿著園道散步除了綠意盎然,比鄰而立的兩旁異國料理、特色餐廳,和帶著點生活趣味的藝術名店在這裡隨處可見。

園道上高聳的大王椰子、黃色花海連綿一片的阿勃勒、鳳凰樹,還有孩子們玩耍的身影、樹影穿梭的鴿群、慢跑的年輕人和打起太極拳來深不可測的長者,在此過著有滋有味的健康生活。

美宅 雙塔美學地標  3併雙梯  3-4房

惠宇建設45年品牌力,擘劃出國美館雙塔美學地標。規劃 3-4房、3併雙電梯格局,一樓零店面設計,更是為了建築價值長遠考量。

惠宇國美館選擇割捨店面利潤,並將空間規劃為社區公共休閒設施,創造頂級的生活價值。

一樓公共空間,秉持惠宇建設友善環境的觀點,將建築退縮沿街面以綠樹植森、水景點境,讓回家過程心情擁有豐富層次,也為建築生活增添美的涵養。

豐富的休閒會館,導入慢活的渡假氛圍,包括迎賓大廳、多功能教室、閱覽室、視聽室、健身房和韻律教室等,讓住戶一進門不只感受到空間質感,同時享受到貼心服務的尊榮感,為好宅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