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室內設計
大台中房市漫談
品牌故事
專題報導
仲介達人
銷售菁英
生活美學
熱門話題
建築美學
建築菁英
建築團隊
精選篇
房市風向球
建築臉譜
話題行銷
建築達人
目前位置  >  首頁 > 築巢新知
 .總太地產偕東海建築 打造麥田裝置藝術
 .超高層建築 單元三地標建築
 .重劃QA一把抓,權益保障毋免驚 地政局建置更完整之進階版重劃Q&A
 .買大樓不如買透天! 水湳電梯豪墅高CP值搶市
 .王至亮蟬聯第12屆 大台中不動產公會理事長
 .亞昕科博新案登場 丰學館驚豔開箱
 .綠色經濟下的不動產契機 趙正義提出「三道曙光」

   上一頁  共 ( 692 ) 筆 / 第 ( 2 ) 頁 / 共  ( 10 ) 頁  下一頁    

涵碧國際輕豪宅登場「鄉林天韻」夯

台中房市在剛性自住客當道下,蛋白區土地也鑲金。如鄉林建設首度進軍潭子區推出「鄉林天韻」個案,地段、產品力強,銷售紅不讓。

■文/黃繡鳳



地段優越 增值潛力強

沿台灣大道一路向西發展的台中,在七期成新CBD地位後,緊接著由74號快速道路沿線接棒,目前正朝扇型發展藍圖落實。

攤開地圖得知,台灣大道左翼、往南的74號沿線布滿以住宅區為主的重劃區,如單元二三四;而往北的右翼,沿線則有水湳經貿、洲際BOT、豐潭雅神副都心、捷運GO特區等重大都市建設,工程陸續開跑。

再加上國道4號豐潭延伸段以及國道1號聯絡道的串連,分別在北屯至潭子路段銜接74號,讓這區段正式確立為台中一環的中軸心地位。

由於該區段的發展腹地大,又位處「豐原副都心」的交通門戶,甚至被劃為豐潭雅神都市建設整併計畫中的一環,因此,在長期投資致富族群眼中,是最具「下一個七期」的接班態勢發展。

「鄉林天韻」個案基地位於潭子區中山路、大新路口,為四面臨路的角地優勢。還面對僑忠國小,並享有音樂森林全齡親子公園景觀。其鄰近洲際球場BOT特區、捷運G0站好市多特區、崇德商圈、潭子商圈、頭家厝商圈生活機能豐富。近74號交流道,且國4豐潭段即將完工、國1聯絡道計畫確認,快速連通兩條高速公路,南來北往交通四通八達。



產品規劃完善 自住客搶進

擁有這塊逾千坪寶地後,鄉林建設非常用心規劃,由設計大師王勝正操刀公設。除了建築外觀典雅大器外,更是好宅首選。

住戶沿著社區的人行步道,可接天橋到達學校門口等孩子放學。社區也有閱覽室,孩子可以專心寫作業和看書。

社區前面的公園綠地,在鄉林的認養下,即將打造成全齡化的親子公園。住戶只要一走出社區大門,小孩跟大人們就有好玩有趣的特色音樂森林公園。裡面除了規劃了各式各樣會發出聲音的遊樂設施外,公園裡還加種不少樹木,家人可於假日在公園裡野餐運動,增進親子間感情。

「鄉林天韻」個案公設包括一樓圖書館文創大廳、書香輕食咖啡吧、親子共讀閱覽室、家教/桌遊室、影音KTV、多功能遊戲室。二樓媽媽教室、健身房、兒童遊戲室、數位3C區,以及頂樓空中無邊際泳池、無毒菜園、烤肉區、景觀休憩區等,讓住戶有像住涵碧樓飯店的感覺。

一樓大廳打造一整面挑高圖書牆,上方的天井讓陽光透進來,感覺就像在大峽谷。

另外很特別的是,頂樓擁有無邊際星空泳池,還能俯瞰大台中日夜美景,在住家室內規劃方面,中島廚房可讓家人之間關係更親密。不但多了一個料理食材或親子烘焙小空間,或是親子共讀,親友來訪也能當吧檯社交空間區,大家一起聚會談心。其他如抗PM2.5雙流式新風機、生活軟水系統、浴缸,都是客戶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