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室內設計
大台中房市漫談
品牌故事
專題報導
仲介達人
銷售菁英
生活美學
熱門話題
建築美學
建築菁英
建築團隊
精選篇
房市風向球
建築臉譜
話題行銷
建築達人
目前位置  >  首頁 > 築巢新知
 .活化舊市區 打造嶄新魅力城市
 .職人本位精工墅 【富霖瑞苑】登場
 .平均地權條例7月上路 2房預售屋賣壓出籠
 .亞昕集團三十 前進台中房市推案有成
 .事業志業齊步走 聯聚建設整建大同國小前庭
 .平均地權條例通過 自住/置產客當道
 .建築立面滿盈的植栽綠瀑「陸府觀森」完美落成

  上一頁  共 ( 692 ) 筆 / 第 ( 1 ) 頁 / 共  ( 10 ) 頁  下一頁    

【都會中的綠寶石為台中門戶新亮點】

在水湳智慧城陸續完工啟用帶動下,鄰近的十二期重劃區再度成為市場焦點。特別是位於74號道路青海匝道口的「久樘瑞璽」新成屋,如都會中的綠寶石,成為十二期門戶的新亮點。


■文/黃繡鳳



重大建設開展 增值潛力強

位在水湳智慧城核心的智慧營運中心近期發表競圖結果,由劉培森建築師與曾獲得普立茲克獎的法國建築師合作的設計作品獲得首獎。這是繼妹島和世的綠美圖之後,水湳經貿園區第二座普立茲克獎得主設計的作品,讓水湳智慧城更國際化。

其中水湳國際會展中心,將引進國內外企業總部與法人進駐,以總部經濟連鎖效益,讓水湳智慧城成為在地廠商紮根經貿園區的載體,不只創造數萬個工作機會,也會成為企業主與高階主管密集出入的區域。

經貿園區西側的十二期重劃區,在74號道路全線通車後,北接中山高,往竹科、機場,南接國道3號與高鐵,對於頻繁往返國內外的商務人士,交通更是便捷,因此受到台商與外商主管的矚目。



景觀視野無限 都會綠寶石

該區域中,緊臨西大墩公園的「久樘瑞璽」新大樓,距新光遠百商圈僅10分鐘車程,生活採買也很便利,周邊有24小時營業的楓康超市,步行10分鐘可達西屯傳統市場,可說是離塵不離城的好宅首選。

「久樘瑞璽」個案從客廳到臥室皆面向8300坪的公園景觀,每戶均有深2米、寬4.5米的觀景大陽台,坐在陽台上即可享受陽光及綠意,紓解繁忙的工作壓力。

還有兩處女主人揮灑廚藝的空間,包括內廚房和開放式輕食廚房。內廚房熱炒區可發揮女主人的廚藝,輕食區為男女主人「以食會友」的交誼廳。客人圍坐在中島吧台,和主人閒話家常,同時可烹煮佳餚,賓主盡歡。



人性化設計 自住客最愛

另外,「久樘瑞璽」個案在內部空間規劃也極具巧思。住家採單層雙併格局,戶戶規劃雙主臥,空間舒適宜人。

值得一提的是,基於「以人為本」考量,室內地坪無高低差的設計、浴室與臥室相連處也沒門檻,淋浴間內還加設座位,以及室內插座位置往上提等貼心特色,大大提升居家安全,對於家中的長者與幼童,更是最人性化的「三代宅」。

採先建後售推案的「久樘瑞璽」個案,好品質不怕客戶檢驗,建材配備都是一時之選。

住家採精裝修,廚具選用德國頂級百年廚具,為居家增添雋永典雅質感。此外,衛浴是德國DURAVIT及美國KOHLER系列作品;地坪為德國知名品牌V&B木地板,還有制音中空樓板、YKK鋁門窗、LOW-E隔熱玻璃、日立空調、冷熱交換機等,都是結合品味與美學的經典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