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室內設計
大台中房市漫談
品牌故事
專題報導
仲介達人
銷售菁英
生活美學
熱門話題
建築美學
建築菁英
建築團隊
精選篇
房市風向球
建築臉譜
話題行銷
建築達人
目前位置  >  首頁 > 築巢新知
 .【鼎一豐雅】東京風格寓所 中科族最愛
 .加入ESG營運模式 GREEN HOUSE 綠屋家居帶頭衝
 .讓愛發光 巨鼎「TOWER花園」 新案動土做公益
 .日幣貶值帶動日本房地產投資熱潮
 .重劃QA一把抓,權益保障毋免驚
 .隈研吾大師操刀 「聯聚中維大廈 Kuma Tower」吸睛
 .平均地權條例子法修正案上路 影響房市

   上一頁  共 ( 692 ) 筆 / 第 ( 3 ) 頁 / 共  ( 10 ) 頁  下一頁    

【即將完工 公園首排美景無限】

74號線通車後,翻轉了大台中樂活移居核心。上市品牌櫻花建設,鎖定大台中新崛起的北屯廍子重劃區,再推出「櫻花沐然」個案,讓自住客享受休閒樂活的新願景。


■文/黃繡鳳



地段優越 生活機能豐富

採先建後售推案、即將在明年第三季完工交屋的「櫻花沐然」個案,地段優越,離74號台中環線、太原匝道很近,快速直達國道、中科、七期新市政中心、高鐵,南來北往交通四通八達。

再加上坐落於樹孝、太原、太順、育賢路等精華榮景路線,境內麥當勞、星巴克、全聯、全家、7-11,各大型連鎖企業紛紛進駐,生活機能豐富。

從基地步出家門,向北跨越50米太原路綠帶林蔭,隨即到達繁榮歷久的軍功商圈。向南沿著樹孝路、順著廍興公園純淨綠意街廓,可抵樹孝便利精華商圈,再享受健康養生的舒適環境。



廍興公園第一排 綠意景觀無限

「櫻花沐然」個案基地位於樹孝路、太順2街口,為三面臨路角地,面5千坪廍興公園而築,與幼兒園、棒壘球場及足球場為鄰;讓更多人在家推窗,就能沐浴在大自然的氛圍中,享受綠覆涵氧人文生活。

櫻花建設取得這塊寶地後非常用心規劃產品。面公園三棟品字建築即將完美落成,四併雙電梯格局,戶戶邊間臨公園而居,通風採光良好。

一開窗即可享受滿眼的綠意,林蔭、鳥語、花香近在咫尺,滿足現代人嚮往大自然、悠閒生活的居住品味。



幸福宅邸輕鬆購 首購族搶進

為了協助年輕菁英輕鬆購屋,「櫻花沐然」個案規劃2–4房產品。以最小坪數27坪而言,總價僅675萬元,讓首購族擁有幸福居所。

現代簡約的建築外觀,以中式飛簷屋頂打造顯眼造型,再搭配天然石材、抿石子、金屬、玻璃等,讓立面表情更豐富。

為了尊重環境,「櫻花沐然」個案將基地退縮,作為行人與住戶的廣場,並種植雙排林蔭大道,街角還擺設裝置藝術,讓空間更優雅,吸引過路人駐足欣賞。

1樓挑高的大廳富有東方禪境,空間大器開闊,展現人文飯店的新美學。其他公設還包括時尚弧線設計的交誼廳、有窗景的健身房、閱覽室、瑜珈室、兒童遊戲室、會議室等,美觀又實用,還有貼心細緻的飯店式管理服務,讓住戶備受禮遇。

「櫻花沐然」個案建材配備也很高檔,社區進水採用BWT淨水系統、雨水回收系統及冷藏垃圾壓縮機,還有大雅廚具附林內牌3機、錦鋐氣密窗等,讓住戶住得安心又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