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室內設計
大台中房市漫談
品牌故事
專題報導
仲介達人
銷售菁英
生活美學
熱門話題
建築美學
建築菁英
建築團隊
精選篇
房市風向球
建築臉譜
話題行銷
建築達人
目前位置  >  首頁 > 築巢新知
 .總太地產偕東海建築 打造麥田裝置藝術
 .超高層建築 單元三地標建築
 .重劃QA一把抓,權益保障毋免驚 地政局建置更完整之進階版重劃Q&A
 .買大樓不如買透天! 水湳電梯豪墅高CP值搶市
 .王至亮蟬聯第12屆 大台中不動產公會理事長
 .亞昕科博新案登場 丰學館驚豔開箱
 .綠色經濟下的不動產契機 趙正義提出「三道曙光」

   上一頁  共 ( 692 ) 筆 / 第 ( 2 ) 頁 / 共  ( 10 ) 頁  下一頁    

【公開即熱銷 坐享三鐵三快核心地利】

寶佳集團結合集團各公司實力,造鎮有成上千戶家庭的移入見證,創造高鐵重劃區優質住宅口碑,打造年輕家庭進駐優質生活圈的最佳典範。

■文/黃繡鳳



寶佳集團品牌卓越 業績超群

佳晟建設秉持選好地、蓋好宅創造好生活的理念,以「誠信務實、積極創新、堅持品質」的經營實踐,從土地開發、規劃設計到售後服務的精確要求,以建築的智慧與專業,將數位科技導入生活,將藝術美學導入建築空間,以永續經營為目標,才能再度創造出台中高鐵特區代表作「高鐵一匯」個案。

2016年台中高鐵站已經超越板橋、高雄,成為台灣的第二大站,就在2018年,台中即將成為擁有三鐵共構的國際都會核心。台中高鐵特區掌控一省二高三鐵三快的交通地利,烏日副都心將成為中彰投共治核心圈。

現階段國泰物流共和國已正式啟用,會展中心全面開展,林新醫院提升區域的醫療願景全面營運,台中市政建設打造集會展、物流、商務、休閒娛樂及醫療五大核心產業的烏日副都心,正逐漸成形,也吸引自住客、置產客層陸續進駐。



高鐵特區核心地段吸睛

「高鐵一匯」個案基地就在台中高鐵特區核心地段,鄰三和公園,以最大的棟距視野再度塑造年輕家庭進駐優質環境的住宅佳作。

現代簡約的建築外觀,一樓規劃社區會館,設計氣派的迎賓大廳、閱覽室、交誼廳等等優雅的公設空間,全區規劃2~4房,讓年輕首購族輕鬆擁有,各戶配備冠軍磁磚,永久服務的櫻花整體廚具,以及KOHLER 智慧型馬桶衛浴,超值的配備,讓住戶享受優質的生活服務。

「高鐵一匯」個案專案經理陳茗濠指出,該案熱銷主因在於地段優勢。他說,台灣步入老年化社會,社會前膽計劃軌道建設,開始規劃大眾運輸工具,成為未來住家王道。特別是台中高鐵特區,擁有三鐵共構、捷運綠線延伸等便利性,周邊還有12座公園、13 條綠園道, 綠覆率達到47%,更是自住客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