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室內設計
大台中房市漫談
品牌故事
專題報導
仲介達人
銷售菁英
生活美學
熱門話題
建築美學
建築菁英
建築團隊
精選篇
房市風向球
建築臉譜
話題行銷
建築達人
目前位置  >  首頁 > 築巢新知
 .總太地產偕東海建築 打造麥田裝置藝術
 .超高層建築 單元三地標建築
 .重劃QA一把抓,權益保障毋免驚 地政局建置更完整之進階版重劃Q&A
 .買大樓不如買透天! 水湳電梯豪墅高CP值搶市
 .王至亮蟬聯第12屆 大台中不動產公會理事長
 .亞昕科博新案登場 丰學館驚豔開箱
 .綠色經濟下的不動產契機 趙正義提出「三道曙光」

   上一頁  共 ( 692 ) 筆 / 第 ( 2 ) 頁 / 共  ( 10 ) 頁  下一頁    

【文修公園雙森建築 逢甲難得 寧靜綠】

房市景氣混沌未明,但是好的個案還是搶手。包括十二期重劃區新案「裕森林」,近文修公園、雙森建築的規劃,為逢甲商圈難得的寧靜綠,且規劃二、三房產品,總價1080萬元起,雙薪家庭買得起,目前已吸引自住客搶進。


■文/黃繡鳳



地段優越 自住客最愛

台中最繽紛璀璨的生活色彩,非逢甲商圈莫屬,但林蔭綠海又是都會核心的建築價值指標。因此,能夠享受綠意同時親近繁華的十二期重劃區,就成為都心最美的環境。

 美好環境,會將生活重心從家中帶往戶外。文修公園是十二期的綠意之首,「裕森林」不僅坐落在文修公園旁,更在社區裡規劃一座森林,與公園相呼應。

「裕森林」基地位於福吉路、西苑一街口,為三面臨路的角地優勢。30%超低建蔽,建築謙沖而退,一側讓出40米,布局一片林,另一側也讓出25米,拉開與鄰宅的距離,保留70%的大地,致力於綠覆與景觀,讓家被綠意包覆。

於是,短短百米距離,出奇醞釀兩座森林,住戶可以出門遇森、回家遇林,將森林的軌跡,化為出入家門的愜意腳印,這樣的留白與氣度,遠遠超出鄰近的大坪數豪宅。



與自然共生、綠適居健康宅

不只在大地,「裕森林」將森林的意象延伸至建築立面,去除多餘的線條與色彩,整個建築外觀保留純淨的黑與白,再讓綠意循著陽台直上天際,運用編織的概念,交織如森,遠遠地看,建築立面猶如展開一張田園生活構圖,自然寫意。

在社區維護方面,裕盛建設特別與逢甲大學BMLAB合作,導入建物優生設計與管理規劃,注重設計、採發到施工每一環節,讓後續營運維護管理更優化。

未來「裕森林」於交屋初期還會為住戶進行物業代管,自使照取得三個月起,兩年內免繳管理費,並以公司的經驗協助社區逐步步上軌道。



裕盛建設堅持「建築五態」

身為資深建築人團隊,裕盛建設始終堅持「建築五態」,即境態、人態、形態、生態和藝態,其中「生態」所要求的自然共生、綠適居健康宅,更是裕盛建築最大的特色。裕盛建設希望讓建築回歸家的原味,也就是自在、舒適、健康。

另外,綠適居的核心理念,是要以自然力結合機械力,控制環境的音、光、熱、氣、水,在節能的同時,達到舒適健康的人性化家居,整體規劃涵蓋換氣、隔熱、綠能、微氣候、健康建材五大計畫。

而規劃良好的通風路徑,各戶裝設排氣扇與進氣過濾系統,客廳全戶型空氣清淨機、浴室DC直流換氣扇、廚房渦輪變頻3D環吸排油煙機,濾除PM2.5等有害物質,打造健康養生好宅。

裕盛建設也透過深窗設計與隔熱建材,為建築降溫,並裝設頂樓太陽能光電棚架,為社區創造綠能,還運用建築的綠色編織立面,形成層次交錯的遮陽效果;此外還裝設全戶淨水除氯、吸水防滑半拋光石英磚、歐洲藍天使認證木地板等健康建材,為住戶健康把關,打造幸福宅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