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室內設計
大台中房市漫談
品牌故事
專題報導
仲介達人
銷售菁英
生活美學
熱門話題
建築美學
建築菁英
建築團隊
精選篇
房市風向球
建築臉譜
話題行銷
建築達人
目前位置  >  首頁 > 築巢新知
 .活化舊市區 打造嶄新魅力城市
 .職人本位精工墅 【富霖瑞苑】登場
 .平均地權條例7月上路 2房預售屋賣壓出籠
 .亞昕集團三十 前進台中房市推案有成
 .事業志業齊步走 聯聚建設整建大同國小前庭
 .平均地權條例通過 自住/置產客當道
 .建築立面滿盈的植栽綠瀑「陸府觀森」完美落成

  上一頁  共 ( 692 ) 筆 / 第 ( 1 ) 頁 / 共  ( 10 ) 頁  下一頁    

【中山樹孝黃金商圈 璀璨地標 完美落成】

房市景氣逐漸回溫,物超所值個案更是銷售紅不讓。包括甫完美落成的豐謙建設「時代菁英」個案,位處太平最繁華的黃金軸線,且總價868萬元起即可進駐名宅,自住客最愛。


■ 文/黃繡鳳



地段優越 生活機能豐富

豐謙建設總經理劉瑞麟指出,該案除了擁有地段優勢,產品規劃也很完善。以地段而言,基地位於正樹孝路近中山路黃金角地第一排,屬於太平最繁華的黃金軸線。再加上74號道與捷運紅線全面通車後,串聯起太平與高鐵、七期、中科、水湳經貿核心,更為未來保值與增值的最大利多。

擁有完善生活機能的中山樹孝生活圈,除吸引星巴客、UNIQLO、家樂福等知名商家進駐,萬坪公園、大坑登山道、鐵馬水岸風光也近在咫尺,生活機能優、休閒空間足,已成為首購族、換屋族與樂退族的移居首選。



新古典外觀 璀璨吸睛

就產品規劃來看,「時代菁英」以地標名宅之姿,聳立三棟新古典超高建築,戶戶角間三面採光。採用鋼柱模、DECK鋼承板等國家級結構工法,使建築抗震力達到0.39G,守護住宅安全。

規劃豪宅級的五星公設,挑高7米的水晶大廳、靜謐的水景花園、多功能影音劇院、健身房、閱覽室、媽媽教室,五星級的禮賓規劃,滿足客戶全方位的生活享受。此外,豐謙建設並研發了APP智慧型管家管理系統,未來可以便利客戶繳水電費、收取包裹等智慧型服務。

劉瑞麟說,該案每週成交約4-5戶,購買客層以自住客為主,多為軍公教人員及台商、醫生及華僑。已購客戶王校長說,兒子外出求學,家中只剩兩老,再加上工作繁忙,因此住所周遭完善的居住機能,是購屋首要條件。且其公設規劃尺度媲美七期豪宅,外觀、建材、結構都很講究,CP值超高。



業績卓著 奠定品牌基石

豐邑機構於2011、2012、2015年獲選為「全國十大建商」,上萬戶建築實績為實力見證,上百座國家建築金獎更奠定品牌力,其連續13年奪下「全國首獎」更是全國唯一。豐邑機構建築實績橫跨五星級飯店、七期市政商辦、國美科博豪宅,是建築首獎認證的模範,更是精益求精的建築團隊。

「時代菁英」承襲品牌榮耀, 延續國家首獎施工團隊,精選最繁華商圈 ,打造最美新古典名宅。為了全方位服務,還引進新竹豐邑「喜來登」飯店式服務,為客戶提供高質感的生活品質,以及全齡化公設,用五星級渡假會館的禮賓規劃,打造幸福宅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