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室內設計
大台中房市漫談
品牌故事
專題報導
仲介達人
銷售菁英
生活美學
熱門話題
建築美學
建築菁英
建築團隊
精選篇
房市風向球
建築臉譜
話題行銷
建築達人
目前位置  >  首頁 > 築巢新知
 .活化舊市區 打造嶄新魅力城市
 .職人本位精工墅 【富霖瑞苑】登場
 .平均地權條例7月上路 2房預售屋賣壓出籠
 .亞昕集團三十 前進台中房市推案有成
 .事業志業齊步走 聯聚建設整建大同國小前庭
 .平均地權條例通過 自住/置產客當道
 .建築立面滿盈的植栽綠瀑「陸府觀森」完美落成

  上一頁  共 ( 692 ) 筆 / 第 ( 1 ) 頁 / 共  ( 10 ) 頁  下一頁    
【強化美學尺度的框架 讓整個建築量體更顯氣度】

台中單元二透天別墅陸續完工,越蓋越美麗,再加上具備低密度、高綠覆先天優勢,整體城市景觀更加分。


■ 文、圖/黃繡鳳



掌握單元二園道得天獨厚的立地條件,博星建設打造雙併層翠電梯豪墅「博星喆境」個案,已完美落成。以橄欖輝石材為外牆,每戶搭配特選迎客蒼松,營造黃山般的山水意象,美不勝收。

其強化美學尺度的框架,讓整個建築量體更顯氣度。外觀石材結合露臺植栽設計,讓層層綠瀑成為廣闊中庭的絕佳光景,而17米開闊棟距,大面開窗採光通風的尺度,更讓建築物能依循四季節氣,由外至內廣納天光。

而客廳挑高6.2米落地窗,引入層翠盎然綠意,住戶好像置身山林間,讓回家宛如度假般愜意。還有雙客廳、雙主臥、雙露臺等大尺度設計,大幅提升居住的舒適機能性。

「博星喆境」以強調多元利用的空間設計,給愛茶、愛畫、愛音樂、愛招待朋友的頂尖客群,生活多了一個滿足廣泛興趣的空間,可以規劃茶道間、琴房、棋室、健身房,不僅讓生活更顯豐富精彩,也是企業主置產標的。

「博星喆境」分成新富特區、龍富特區2塊基地,2區一北一南,分別靠近公益路及五權西路,棟距12~17米,雙併、連棟別墅皆有,各具特色。

該案以「層翠」為最大特色,每層皆有豐富綠化,並規劃雙景觀陽台,主臥陽台深度2.5米,種植五葉松、樹葡萄雙主樹,引景入室。戶戶都另設戶外側梯通達1樓,客人進家門不必繞過1樓車庫,住戶也可爬梯運動,在家像度假,舒適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