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室內設計
大台中房市漫談
品牌故事
專題報導
仲介達人
銷售菁英
生活美學
熱門話題
建築美學
建築菁英
建築團隊
精選篇
房市風向球
建築臉譜
話題行銷
建築達人
目前位置  >  首頁 > 築巢新知
 .活化舊市區 打造嶄新魅力城市
 .職人本位精工墅 【富霖瑞苑】登場
 .平均地權條例7月上路 2房預售屋賣壓出籠
 .亞昕集團三十 前進台中房市推案有成
 .事業志業齊步走 聯聚建設整建大同國小前庭
 .平均地權條例通過 自住/置產客當道
 .建築立面滿盈的植栽綠瀑「陸府觀森」完美落成

  上一頁  共 ( 692 ) 筆 / 第 ( 1 ) 頁 / 共  ( 10 ) 頁  下一頁    

【豪墅完美落成 企業主最有價值的收藏】

員林市是南彰化最重要的都會型城市,近年來重大建設不斷,包括「員林基督教醫院」、「184公頃市地重劃」、「鐵路高架化」等,南邊又有高鐵田中站利多,地段優越、後續增值潛力可期。


■ 文/黃繡鳳



其中,30米員林大道靠近彰化員林基督教醫院一帶,擁有低密度舒適環境與市區便利機能,更是184公頃重劃區中最耀眼的鑽石寶地。

員林大道寶地  公園綠海圍繞

甫完美落成的「瀚敦大隱」個案,基地位於員林184重劃區西側內緣,近距30米員林大道,南來北往交通便利。

前擁兒童公園綠意及重劃區開闊視野,往東有大同路食尚特區,星巴克、風尚人文、品田牧場、特力屋等連鎖商家林立,往南有靜修國小、員林國中、員林高中12年明星學區,而員林基督教醫院醫療資源也近在咫尺,生活機能相當豐富。



獨門獨院 大露臺 頂級客戶最愛

「瀚敦大隱」個案產品規劃完美,由蘇俊源名建築師搭配國際知名賓史華龍(BSA)設計公司聯手擘劃,規劃為地51坪、建120坪、4車位、5大套房的電梯豪墅。

其得天獨厚的獨棟建築優勢,戶戶享有一般連棟別墅罕見的3面通風採光,並於每戶設計陽光側院及風水湧泉水景,地面鋪設層積材木地板,搭配植栽綠帶、塊石及水池內彩色玻璃馬賽克磚,美不勝收。

無論是晴天的日光折射或雨天的水簾瀑幕,一進門就能充分感受獨特的光影變換與渡假般的自在氛圍。後院規劃有景觀花園,可欣賞落羽松紅、桂花飄香,二樓大露臺綠意滿溢,是品味四季更迭的最佳舞台。



移植七期豪宅配備 好宅首選

「瀚敦大隱」豪墅堅持採用豪宅建材與頂級配備,廚房由台中精廚德寶廚具精心規劃,整體廚櫃採抗菌西班牙賽麗石(SILESTONE)檯面及霧面烤漆面板,沉靜高雅、質感細緻。

並以落地廚櫃搭配檯面式三口爐、烘碗機、炊飯器、Best嵌入式蒸烤爐、隱藏式排油煙機、義大利ELLECI金屬結晶石水槽,還設有愛惠浦濾水器、熱飲機及防漏水斷電器。

衛浴設備也採用TOTO頂級配備,規劃乾溼分離設計、飯店式雙洗手台、下嵌式大理石面盆,每間衛浴都有開窗,通風採光絕佳,無框式淋浴拉門精心設計180度內外開,更添安全性。此外,並使用日本大品牌YKK AP氣密窗,有效防風、隔音、防水,為好宅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