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說古今
醫藥新知
養生館
搞創意
稀奇物
水果王
住民宿
宗教文化之旅
生機食
遊世界
職場加油站
新春特輯
特別報導
新科技
教育產業
這一行
保全業
中時會客室
點子王
宅配通
針砭錄
原民采風
體壇盛事
海外足跡
山林記
猜猜我是誰
做公益
點迷津
市政經緯
綠色產業
議會經緯
攝影賞析
民俗館
市政切片
兩岸觀潮
收藏家
地方采風
漂鳥記事薄
人氣部落格
對抗失業大作戰
數說台中
都會休閒
那年代
瘋單車
人物誌
他山之石
開運站
縣市政切片
科技人養生館
企業故事
綜合資訊
發燒話題
好書閱讀
目前位置  >  首頁 > 綜合櫥窗
 .中市代表隊出征全原運 市府原民會今授旗勉勵
 .台灣唯一世界「唯二」霧峰區農會-霧峰菇類產學館
 .2022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10月登場
 .台中三井LaLaport打造一站式消費娛樂天堂
 .YouBike台中好好玩路線 最夯景點看過來
 .最涼爽的假日市集
 .偏鄉財產所得資料輕鬆辦 臺中地稅局視訊服務再升級

  上一頁  共 ( 810 ) 筆 / 第 ( 1 ) 頁 / 共  ( 10 ) 頁  下一頁    


石岡土牛客家文化館生日快樂!為了歡慶文化館11週年館慶,市府客委會於上(5)月7日在石岡土牛客家文化館廣場舉辦11周年館慶活動,活動內容豐富如客家音樂演唱、闖關、攝影展與石雕揭幕等,吸引眾多市民共襄盛舉,場面溫馨熱鬧!

11周年館慶活動內容豐富,如客家歌謠、舞蹈表演、客家俚語、山歌闖關遊戲及「客色靚靚」攝影比賽票選活動等,現場亦邀請國學會理事長陳俊儒老師吟唱「胡東海詩集」,吸引親子體驗同樂,讓園區充滿藝文氣息。館慶活動貴賓雲集,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主任何金樑、臺中市副市長林依瑩、市府客委會主委劉宏基、市政顧問劉坤增、立法委員江啟臣、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服務處代表、議員蘇慶雲、翁美春、蔡成圭服務處代表等皆熱情到場為文化館慶生,並為劉曉邨書法石雕作品盛大揭幕。

林副市長致詞時以客家話親切地與民眾打招呼,並盛讚客家鄉親落實環保的精神,鼓勵各界踴躍學習客語、將客語學習生活化;客委會客發中心何主任表示,今年苗栗客家文化園區將展出大埔客家展,期許大家用心用力推動客家文化,讓愈來愈多人瞭解與認識客家文化,期許將來全國的客家文化都是主流文化。

客委會主委劉宏基表示,每年館慶活動對陪著文化館從無到有的人來說,是具有重要意義與標記的里程碑,透過熱鬧的館慶活動讓各界共同感受到滿溢重生的喜悅,未來市府將藉由2018年臺中世界花博的舉辦及浪漫臺三線的規劃,呈現更精緻浪漫山城風貌,也讓所有到訪臺中的旅客,都能走入客庄體驗客家的人文風采。(臺中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廣告  客家委員會補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