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環保永續
特別報導
創新創業
好滋味
創意行銷
心視界
收藏家
那年代
耕讀園
蹛飯店
醫美學
人氣攤
心情筆跡
拈花草
揪團購
郵輪之旅
吞霧集
心隨筆
庖廚傳
搜美食
觀光醫療
果嶺上
畫生活
E生活
加魅力
設計美
寵物經
都會樂
精品集
百貨客
目前位置  >  首頁 > 生活時尚
 .延續臺中「微笑生活曲線」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
 .捍衛我們的主場!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在臺中
 .中市「家電診所」為您省荷包!
 .飼主責任-狂犬病防治
 .協助青年創業逐夢 台中創育成果展圓滿落幕
 .最美弁當專賣店「吃豆米─御弁當」
 .祼食時代 DAY JUICE果日飲

  上一頁  共 ( 423 ) 筆 / 第 ( 1 ) 頁 / 共  ( 10 ) 頁  下一頁    
人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時間花在睡覺上,睡得好身體才會健康,這是恆古不變的健康法則。但在寢飾風格上古今卻有很大的差異,尤其年輕市場的崛起,顛覆過去的傳統觀念,追求流行時尚、先進健康科技,新一代的寢具健康經營概念,今已成為寢飾市場主流。

■文.圖/蓉蓉



年輕世代挑選寢飾時,和過去傳統的觀念有何不同?傳承五十年寢飾品牌,積極轉型企業形象,開拓年輕市場的「AUSTIN  健康&家居」品牌執行汪惟媛指出,審美觀念及流行趨勢日新月異,除了每年設計專屬花版外也積極與品牌聯名開發,與史奴比合作多年,已然成為該品牌最萌代言人;並且在門店通路的設計上更需要有亮點吸睛。

年輕人偏愛簡約、中性、混塔、健康⋯

寢飾一般的花色圖案,華麗風格雖然仍有其魅力,但現代多數年輕人偏愛簡約、中性的風格;幾何風和混搭風又受到大膽嘗新的年輕人喜愛。純素色加上混塔則是長年不敗的款式,跨世代市場。純素色系列中以奈米銀最受歡迎,具光澤的表面質感高尚;天然銀礦經奈米化或超奈米化,更具有抑菌、抗菌除臭的功能,是敏感體質最佳的選擇。

傳統一輩偏愛純棉厚重保暖的棉被,但年輕世代卻喜歡輕柔又能保暖的棉被,材質上必須有觸感的溫度。鑑此,「AUSTIN 健康 &家居」提供了美國棉、天絲、提花等精梳棉等材質,讓年輕族群有更多的選擇。而美國棉中的60支棉更有著柔細觸感,嚴選高品質美國棉精梳純棉紗,柔軟透氣、保濕性及保暖性佳,100%舒適健康的美棉吸汗透氣,並通過美國國際棉花協會的認證授權使用商標「COTTON USA」高品質純棉保證,讓消費者在使用上更佳安心。

奈米陶瓷智慧機能纖維 (機能款)是新時代的科技產品,這款棉被稱得上是寢具界的台灣之光,Discovery曾來台專題介紹,具備著無毒、環保的愛地球概念,仿效北極熊熊毛的中空纖維結構科技恆溫,表面布料為60支精梳棉加上奈米銀,內裡填充陶瓷纖維與聚酯纖維,有著接近蠶絲的輕柔保暖特性,卻又能大省荷包。今年夏天更開發一系列具健康特性紅外線及負離子極具健康的奈米陶瓷纖維棉的床罩組及夏被系列!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如絲綢般親膚柔順的TENCEL天絲,係由木漿纖維提煉出來,天然純淨、親膚性佳、不刺激肌膚,屬於環保纖維之一,擁有優越的濕度調節功能,讓睡眠保持舒適又乾爽。TENCEL天絲系列只要擁有奧地利蘭精公司產品吊牌,就是品質保證。

 

機能枕種類越來越多

在枕頭方面,由於現代人生活緊張,工作壓力大,睡眠品質的提升,枕頭的品質佔非常的重要關鍵因素。睡起來十分舒適的乳膠枕或記憶枕,在市場上大受歡迎,其中運動型天使機能枕和釋壓機能枕最具特色,這兩款機能枕外觀感覺很像,都使用同樣的透氣布面,與穿孔空隙便於空氣對流,枕頭兩邊選用3D立體網布可達到排濕散熱功能之外,最重要是中間有著outlast標章能儲存吸收熱能協助人體調節溫度,技術研發源自於NASA太空總署,提供太空人在太空站中使用。睡起來能得到最大釋壓的功能。

棕櫚SPA曲線型枕則是新的選擇,是世界上第一個使用棕櫚材質的枕頭,天然材質無臭無味,包裹在枕頭外的布料也很輕柔,支撐度特佳,因有著S曲線弧度,怎麼翻轉都好睡。Austin有著將近40款六大系列,選一個最適合你的枕頭讓你一夜好眠。

年輕世代對寢飾要求整體搭配的美感,新店面展示上和過去大不同,必須提供消費者生活提案資訊,幫助消費者做出最滿意的選擇!睡得好是身體健康的最基本要素,同時符合品質、舒適、溫暖的寢具是睡眠良好的保證。「AUSTIN健康 家居新模式體驗館」即提供一個從睡眠開始到身體力行的健康新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