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優美地
侍酒師
生態美
今古道
咖啡經
看電影
茶之道
名酒窖
宅配通
主題遊
新店家
特別企劃
好滋味
真金店
目前位置  >  首頁 > 中部嘻哈
 .水庫解渴滿水位 日月潭變回仙境
 .夢幻幽境-太平山
 .後疫情時代健康新思維
 .賽德克.巴萊便當-日出川
 .竹北美食首選-尊煌中式餐廳
 .搭捷運玩臺中 中市府首推文藝米其林美食二日遊 春暖花開出遊趣 吃喝玩樂在臺中
 .手套博物館在社頭

   上一頁  共 ( 1010 ) 筆 / 第 ( 3 ) 頁 / 共  ( 10 ) 頁  下一頁    
現代人講究飲食健康養生,希望藉由飲食習慣的改變體現出環保訴求與重視大自然的生命循環,這樣的理念不斷擴大,形成一股以飲食習慣的實際改變做到體內健康環保的風潮。

■文.圖/馬源培



每個人心中都曾有過的念頭就是 【環保愛地球】、【珍惜水資源】,但這並不單單是個口號,當然也不是單純減少核能發電即可辦到。天菜豐巢VeGood有機健康蔬食饗宴表示,追求單純的自然與健康,減少對於動物的撲殺,讓動物可以維持正常的生長週期,以及蔬菜水果運用有機的栽種技術來減少超強農藥對於環境及土壤的破壞,以這單純對地球的喜愛。一起用『食』來改變正被破壞中的地球,也一起用『食』來改善自己體內的環保與健康。

天菜豐巢VeGood有機健康蔬食饗宴認為,美味需符合時令並傾聽二十四節氣循環的節奏聲,依循古人的智慧吃出新鮮食,在節令的節奏上樂活在天地人共好的自然節奏中,要改變的是品嚐美味是享受時節上的鮮美,而不是追求過度的烹調與稀有為主體。而在蔬食飲食也建議 - 蔬食七分飽、輕盈身心靈、有機蔬食、環保愛地球的這份心,期盼透過「蔬食七分飽,清淨身心靈,共享真善美」的理念, 讓大家從「食安」開始減碳,認真推廣「蔬食」,唯有人人吃得簡單七分飽的養生概念, 讓地球土地生生不息,綿延出健康的下一代。

位於台中秀泰文心店天菜豐巢VeGood有機健康蔬食饗宴,就是體現這份初心,以「嚴選有機、擁抱健康、造福人群」而設立,希望藉由品嚐有機蔬食的美味,滿足現代人追求健康的味蕾,照顧健康,滋養這塊土地提供撫慰人心兼具健康的豐盛Buffet佳餚,引領蔬食潮流。輕鬆愜意的美式風格,食物不只是食物,品味這來自自然無從計量的心意,跳脫出傳統的吃素觀念,領導成為品嚐蔬食的新鮮味。



天菜豐巢VeGood有機健康蔬食饗宴同時引進來自日本鹿兒島縣【活火山溫泉水】,藉由深層特殊土壤環境層層的經過數百年的時間所產生的寶貴水。含在口中,會有種 “蓬鬆,柔軟,甜美”的獨特口感,更是自然超保濕化妝水,美味の理由最小分子水52.OHZ,所以當您噴在臉上會快速吸收。當然在體內也是一樣可以瞬間吸收,高鹼性ph值溫泉水,pH值為9.4至9.7。鹼性水明顯與人體結合,具有還原能力的活性氫水,硬度為0.5 mg / L.  軟水並具有溶解性而不與脂肪分離。

有了好食材及好水更別忘了好茶,茶道是提供茶和水的柔和境界,同樣來自日本鹿兒島的水質栽種出來的茶葉,經古式製茶運用純熟的技術製成的【有機煎茶】與【黃金焙茶】不管是熱飲或是冷飲都能體驗到自然的清甜與回甘。就是這麼單純的初衷及心意,天菜豐巢VeGood有機健康蔬食饗宴由內而外不斷的發展及尋找照顧現代人飲食的健康,滋養這塊土地提供撫慰人心健康的食物及豐富的菜餚,引領蔬食潮流,讓食物不只是食物,更是值得一起品味這來自天然的心意,成為蔬食新鮮味的健康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