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優美地
侍酒師
生態美
今古道
咖啡經
看電影
茶之道
名酒窖
宅配通
主題遊
新店家
特別企劃
好滋味
真金店
目前位置  >  首頁 > 中部嘻哈
 .水庫解渴滿水位 日月潭變回仙境
 .夢幻幽境-太平山
 .後疫情時代健康新思維
 .賽德克.巴萊便當-日出川
 .竹北美食首選-尊煌中式餐廳
 .搭捷運玩臺中 中市府首推文藝米其林美食二日遊 春暖花開出遊趣 吃喝玩樂在臺中
 .手套博物館在社頭

   上一頁  共 ( 1010 ) 筆 / 第 ( 3 ) 頁 / 共  ( 10 ) 頁  下一頁    

提到外燴,一般人直接聯想到台式辦桌,事實上,還有很大一部份包含歐式自助餐外燴,常見於公司開幕、新居落成、戶外婚禮、露營活動、會議研習,更有私人豪宅接待所藉此宴請貴賓。擁有三十多年資歷的「銀行家外燴」,乃中部歐式外燴的創始業者,以專業的服務贏得各界的口碑,早已穩居中部外燴的第一品牌,並成為中科大廠指定的優良外燴品牌。

■文.圖/蓉蓉



銀行家創立於1981年,一直是中部餐飲潮流的領先者,首開台中庭園牛排館風氣之先。八0年代鑑於國人出國風氣轉盛,對歐式自助餐用餐方式接受度頗高,乃兼營歐式自助餐外燴服務。為了將服務範圍擴及中部各縣市,於是設立中央廚房,轉型為專業外燴,成為中部歐式自助餐外燴的鼻祖,並躍居業界的第一品牌。

新人和中科新貴的首選

銀行家創辦人周麗安指出,銀行家投入歐式自助餐外燴緣於八0年代初期房地產掀起的新一波高峰,建案招待中心的公開儀式及工地秀,乃至動工典儀,現場嘉賓雲集,自助式取餐的歐式外燴最為便利,也因此打開了歐式外燴的風氣。而後,舉凡公司行號開幕茶會、學術機構研討會議用餐,亦開始一改叫便當的傳統方式,改採歐式外燴,以宴饗出席嘉賓,增添熱鬧氣氛。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都會區的廟宇逢慶典時,礙於傳統辦桌空間受限,亦紛紛改採歐式外燴,成為銀行家的主顧客之一。

周麗安更指出,隨著新世代交替,年輕男女對於戶外婚禮更加憧憬,中部不少戶外婚禮場地應運而生;而戶外婚禮當然少不了浪漫的雞尾酒會,銀行家外燴乃成為新人的首選。此外,中科設立之後,科技大廠相繼進駐,歐式外燴在廠區亦大受歡迎,周麗安指出,中科新貴工作辛勞,單位主管常以聚餐犒賞員工,在廠區叫外燴至少有二大好處,節省時間,員工出席率高,符合科技業講求效率的精神;而銀行家乃台積電等大廠特別指定的績優外燴品牌。

銀行家之所以能穩居歐式外燴第一品牌的地位,周麗安歸功於中央廚房的主廚團隊,由具有三十多年餐飲資歷的陳木梓主廚率領,全都是擁有專業證照的一流大廚,各式料理各有專精,數百道菜色任客戶選擇,可依預算加以搭配,且從咖啡飲料到主餐到甜點、水果一應俱全。主廚團隊並掌握消費趨勢配合季節時令研發熱門的新菜色,讓客戶保有新鮮感!

 

一通電話全部搞定

配合客戶的活動主題客製化是銀行家的強項,客戶想要怎麼吃,只要說得出來都能完成夢想。為了進一步提供更周到的服務,銀行家也有一條龍的服務,包辦會場佈置、鮮花設計、樂隊歌手、開幕剪綵、開工拜拜、兩廣醒獅、氣球佈置、燈光音響、舞台搭建、桌椅出租、美工及各項企劃活動。現場並提供餐桌、桌巾、桌裙、餐盤、餐具等各種餐會所需的佈置和器具;並指派訓練有素的服務人員,現場親切為顧客提供最完整的服務,為客戶節省人力、物力,餐點美食經濟實惠,享受人員服務到家的質感。

  開幕茶會、活動酒會、戶外婚禮、會議團膳點心、團體露營、廟會慶典,一通電話銀行家就幫客戶搞定。飯店餐廳廚房的設備和衛生規格,食安有保障;加上堅強的主廚團隊,豐盛美味的美食保證賓主盡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