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優美地
侍酒師
生態美
今古道
咖啡經
看電影
茶之道
名酒窖
宅配通
主題遊
新店家
特別企劃
好滋味
真金店
目前位置  >  首頁 > 中部嘻哈
 .「海上巴士」-為漁民航向新出路
 .稻香.咖啡香─新港 「裕森咖啡」
 .故宮南院 今夏越夜越美麗
 .梨山不遠 搭公車上梨山 避暑「10」在幸福
 .龍德私廚招待所 全新手法龍蝦花膠料理
 .「Summer Splash! 夏日大噴發」8/12-13草悟道登場
 .太赫茲波─ 人類新生活的法寶

  上一頁  共 ( 1010 ) 筆 / 第 ( 1 ) 頁 / 共  ( 10 ) 頁  下一頁    

台中市鐵路高架化之後,大台中東西縱軸連成一氣,長期發展受限的東區與大屯區前景一片看好,被視為市場先驅者的建築業和汽車業開始卡位,鑑於此區域喜愛Audi車友快速成長,西德進口車Audi太平騰龍汽車搶先進駐,成為太平地區第一家德系進口車商和原廠維修廠!

■文.圖/楊順發



Audi和雙B稱霸高級進口車市場,各有擁戴者,Audi氣質出眾,成為低調奢華的象徵。之前Audi在台中市擁有二個銷售服務據點,鑑於大屯區購買Audi各種車款的車主逐年遽增,為了方便就近服務當地車主,同時看好鐵路高架化之後,東區、大屯區跟市中心連成一氣,後續發展腳步將會加快,榮景可期,因而決定搶先卡位,在太平市的太平路開設太平Audi騰龍汽車,成為第一家進駐太平區的歐洲德系進口車商。

首家進駐太平的德系進口車商

業者指出,台中市大里、太平中小企業多,機械或電子相關企業就有1800多家,且近5年來,Audi車系在太平、大里地區掛牌數多達近千輛,顯示Audi汽車頗受中小企業老闆喜愛。這麼多的Audi車主先前都必須大老遠跑到市區保養維護,十分不便,太平Audi騰龍汽車設立後同步引進原廠維修保養場,從此便可以就近為車主服務,節省不少寶貴的時間,獲得該區車主們一致的肯定。業者指出,其他進口車商對於太平Audi龍騰汽車的動態十分關注,並摩拳擦掌打算跟進,未來太平區勢將成為進口車市的重要據點。

業者強調,即便近幾年景氣不好,但買高檔車的高消費族群還是不曾手軟,百萬等級以上進口車業績仍大幅成長,以該公司為例,開幕迄今已售出3台以上A8最新款頂級轎車。絕佳的操控性及安全性,是Audi長期以來最引以為傲的研發強項,使得該車廠得以在車市與雙B分庭抗禮。由於醉心德國經典造車工藝,車主們不約而同選擇VAG體系中的Audi車系,作為個人座駕及呵護家人的移動堡壘,展現低調卻又注重細節的「創業家性格」!

新開幕的太平Audi騰龍汽車現場展示2017年最新款AUDI全車系車種,600P馬力的RS6,係足球明星C羅及愛好賽車的小旋風林志穎,以及多位港台知名藝人的車庫收藏!另外,SUV休旅車系列的Q7、Q5,乃諸多運動選手的私人座駕。A8則是德國總理梅克爾的座駕,同時也是台灣國安局指定採購的元首維安座駕,護衛小英總統的安全,凸顯Audi高級車系與國家元首同級的尊榮!



Audi跑車系列酷炫

業者指出,近年來年輕人對Audi跑車車款亦情有獨鍾,開幕當天有車友支援展示的爆改系─鋼鐵人的御用千萬超跑-AUDI R8,當然,其他性能象徵的RS系列也不能缺席,從RS3到RS6均全線到齊!業者指出,Audi R8是一款由Audi公司於2006年研發生產的超級跑車。它的極速達316km/h,主要競爭對手包括法拉利F430、藍寶基尼Gallardo、日產GT-R、梅賽德斯-賓士SLS AMG和保時捷911。本車曾獲日本消費者年度風雲車和北美年度風雲車的榮譽。Audi R8共享了藍寶基尼Gallardo的開發平台,並使用了ASF高鋼性車身結構,將操控和安全發揮到極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