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專題報導 產業文化 築巢贏家 生活時尚 中部嘻哈 綜合櫥窗
 


優美地
侍酒師
生態美
今古道
咖啡經
看電影
茶之道
名酒窖
宅配通
主題遊
新店家
特別企劃
好滋味
真金店
目前位置  >  首頁 > 中部嘻哈
 .「海上巴士」-為漁民航向新出路
 .稻香.咖啡香─新港 「裕森咖啡」
 .故宮南院 今夏越夜越美麗
 .梨山不遠 搭公車上梨山 避暑「10」在幸福
 .龍德私廚招待所 全新手法龍蝦花膠料理
 .「Summer Splash! 夏日大噴發」8/12-13草悟道登場
 .太赫茲波─ 人類新生活的法寶

  上一頁  共 ( 1010 ) 筆 / 第 ( 1 ) 頁 / 共  ( 10 ) 頁  下一頁    

公益路大小餐館林立,號稱大台中餐飲一級戰區,沒有實力很難在此立足。位於公益路、大墩路口的「Bistro88義法餐酒館」,係此區超人氣的異國餐館,以小酒館的概念吸引不少年輕族群。用餐環境超優、菜色豐富多樣,又能趕上市場潮流,饕客絡繹於途!

■文/蓉蓉   圖/李佳鴻



Bistro是法國和義大利人尋找好吃的小酒館簡稱,搭配上創始店的門牌88號就是Bistro88的由來。由多位中部企業家合資成立的安卓餐飲集團,目前旗下擁有3個自有餐飲品牌,其中包括「Bistro88義法餐酒館」,北中南均設有據點。台中店單是鳥巢概念的店面設計就足以吸引過往人車的目光,店內以德國藝術家作品為主調的裝潢,前衛之中仍不失西式餐館的氛圍,就憑這點就能抓住追求飲食時尚的年輕人。

龍蝦三明治大器

尤其是對時尚特別靈敏的女性,對Bistro88更是癡迷,不少女性客人喜愛坐在沙發區或靠著牆區域,想像著自己在一個舒適又浪漫的居家用餐。該店的餐點大多為單點,從開胃菜、沙拉到燉飯、義大利麵或招牌比薩,甚至主菜類的肋排、牛排、海鮮等,選擇十分豐富;而多達60款左右的紅、白酒,供喜歡小酌的人點選配餐。

這一、二年龍蝦成為饕客追逐的美食,Bistro88亦未置身事外,大器地推出了龍蝦三明治,使用半隻的龍蝦,份量大,佐海膽醬,另有龍蝦腦炒蛋,奢華的吃法卻索費不多!叉燒手撕豬肉全麥三明治,美味又有健康概念。爐烤牛肉鐵板墨西哥卷,熱情奔放,滿滿的異國風味。洛杉磯鬆餅早餐,美式作風!

炆烤牛蕃茄襯馬札瑞拉乳酪,青醬味十足,有點小小微辣的口感。主廚秘製驚奇海鮮飯,獨門醬汁,美食新感受。義大利普利亞風味輕辣小貓耳麵,略帶點蒜香味,花椰菜、培根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獲得「美國白金牛肉認證」

這裡也是嗜食牛排饕客們的美食天堂,bistro88堅持使用高品質美國牛肉,獲得美國肉類出口協會認證的「美國白金牛肉認證」殊榮,頂級美牛肉多汁軟嫩,調味恰到好處,吃得到肉香和甘美原味,網友大推,咸認CP很高。炭烤美國特級肋眼牛排佐芥子風味牛骨汁、炭烤美國安格斯無骨牛小排佐綠胡椒牛骨汁、主廚招牌爐烤肋眼牛肉(需事先預約),無一不是經典!

除了致力提升餐飲水準之外,bistro88亦傾全力推動綠色餐飲文化,該店在建築物的週遭種植大量的綠色植物,降低日照產生之熱氣,也減少冷氣之消耗。同時也崇尚自然採光,景觀窗戶的設計引進大量自然光線,可減少電燈之使用量。此外,珍愛水資源,規劃特殊的設施來回收大自然的雨水資源,做為廁所清洗及地面清潔之利用。洗手台採用最先進的DYSON戴森烘手機,減少擦手紙的使用量,間接減少木材砍伐。bistro88響應節能減碳、疼惜地球,希望在分享歡樂與美食的同時,也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